多謝你訂閱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的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如你未能閱讀以下的電子通訊,請按此處。歡迎按此處瀏覽SUCCESS的私隱政策。
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 SUCCESS) 為中小企業提供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的機構。想尋找免費的營商資訊和實用的諮詢服務,請即聯絡SUCCESS。

我們的網站:https://www.success.tid.gov.hk/tc_landing.html
我們的電郵:success@tid.gov.hk
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2398 5133
(熱線及櫃台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45至中午12:30及下午1:30至5:45,公眾假期除外)

更多資料
 

中小企服務中心「四合一」綜合服務

為了加強對中小企業的支援,以及加深中小企業對各項資助計劃和支援措施的認知,工貿署已於2019年10月整合了四個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即工貿署轄下的「SUCCESS」、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的「中小企服務中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的「中小企一站通」和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的「TecONE」,推出「四合一」的綜合服務,企業可在任何一個中心取得一般營商資訊、資助計劃資訊與諮詢服務等。此外,工貿署亦設立了一個名為「中小企連線」的網站,讓中小企業能在單一網上平台上獲取由四個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及各政府部門提供的資訊和支援服務。
 

中小企連線」的「政府資助計劃

政府推出超過40個資助計劃去推廣和支援香港各行業及企業的發展。每個資助計劃均有不同的涵蓋範圍、資助額及申請要求。「中小企連線」的「政府資助計劃」網頁提供政府資助計劃的資料,包括概述及有用的超連結。網頁的搜尋工具支援多重篩選搜尋結果,方便企業尋找合適的資助計劃。

中小企連線」的「活動日誌

中小企連線」的「活動日誌」方便企業從單一平台獲取由四個中心及多個政府部門所舉辦的研討會、工作坊、展覽、會議、訓練課程等活動的信息和登記參與的超連結。
最新消息

「四合一」研討會系列


四個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不時合作舉辦「四合一」研討會系列,此研討會系列於2023年上半年的主題為「業務升級轉型」,以協助企業升級轉型。「中小企資援組」將於2023年4月26日就此研討會系列舉行網上研討會。歡迎有興趣人士透過以下連結登記,費用全免。

「中小企資援組」網上研討會:中小企疫後「增FUND」奪商機

(2023年4月26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是次網上研討會將有中小企業商會代表分享最新市場發展及趨勢,以及政府資助計劃的秘書處代表介紹「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及「科技券」等熱門資助計劃的內容及申請攻略,協助中小企業抓緊疫後商機,善用政府資助開拓市場及升級轉型。(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請按此

宣傳單張

SUCCESS 活動

「吸客秘笈:說好產品故事」研討會

(由 SUCCESS 於2023年4月28日於工業貿易大樓舉行)

現今顧客重視消費體驗,因此更加傾向以自己方法了解產品,例如於網上搜尋產品資訊,並更喜歡購買與他們價值觀相近的品牌。講者將於是次研討會中講解企業如何以簡單的營商工具,例如條碼和二維碼,吸引更多消費者,加深他們對產品的了解及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以協助中小企增加產品曝光率以提高銷售,以及建立品牌忠誠度。(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SUCCESS 支持的活動

一. 「享受稅務協定優惠 : 居民身分證明書(CoR)及最新離岸收入豁免制度(FSIE)的影響」研討會

(2023年4月20日於中華廠商聯合會大廈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此研討會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有稅務專家講解,享受全面性避免雙重課税協定 / 安排下的待遇為何需要「居民身分證明書」、香港居民個人及企業申請該證明書時常遇到的問題及應對辦法,以及2023年1月1日生效的新的外地收入豁免徵税機制對申請該證明書的影響。(此網上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二. 「香港.進.品牌大灣區」系列活動 –「品牌制勝謀略2023」分享研討會

(2023年4月25日於中華廠商聯合會大廈舉行)

此研討會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分享疫後大灣區消費文化和市場環境的大變局、國際行銷科技帶來範式轉移的新趨勢,以及香港品牌向大灣區再出發的「智」勝之道。(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研討會系列活動

三. 「AI商戰方程式」網上研討會

(2023年4月27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此網上研討會由生產力局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講解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簡稱AI)包括 ChatGPT 的最新技術,以及AI的商業應用和未來趨勢。(此網上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四. 「如何透過ChatGPT及Digital Human推進數位轉型?」研討會

(2023年5月4日於中華廠商聯合會大廈舉行)

此研討會由香港品牌發展局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講解 ChatGPT 和 digital human 等 AI 的應用,以及中小企業善用這些 AI 技術以掌握數位轉型的成功之道。(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品牌達人會客室 – 「BUD專項基金」— 雅寶珠寶國際有限公司


為鼓勵及協助香港企業建立品牌,並在內地及海外市場進行推廣,工貿署透過訪問本地品牌的代表和專家,將他們的成功故事及經營策略與業界分享。雅寶珠寶國際有限公司(雅寶)總經理陳煒銘先生(William)早前接受了工貿署的訪問,分享其公司的營運策略,以及雅寶如何利用「BUD專項基金」,支援其品牌進軍內地市場,促進業務發展。

更多資料

法定最低工資:最新修訂


法定最低工資水平由2023年5月1日起調升至每小時40元

就僱主記錄僱員的總工作時數的每月金額上限,亦由2023年5月1日起修訂為16,300元

24小時查詢熱線:2717 1771(由「1823」接聽)
勞工處網頁:https://www.labour.gov.hk/tc/index.htm


《最低工資條例》講座


(2023年5月9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舉行)

該講座由勞工處舉辦。講座會介紹《最低工資條例》的主要條文,包括由2023年5月1日起生效的每小時40元新法定最低工資水平,以及家庭友善僱傭措施。歡迎僱主、僱員及人力資源管理從業員參加。(講座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4月28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優化法定最低工資檢討機制的第一階段諮詢


最低工資委員會誠邀各界在2023年4月24日或之前,就優化法定最低工資的檢討機制提交意見。

更多資料

《2022年版權(修訂)條例》將於2023年5月1日起生效


《2022年版權(修訂)條例》更新《版權條例》(第528章),以加強數碼環境的版權保護,當中的修訂包括:
  • 為版權擁有人引入科技中立的專有傳播權利和為針對侵犯該項新增權利訂定刑事制裁
  • 新增及擴闊多項版權豁免,讓版權保護與合理使用版權作品之間維持合適的平衡
  • 引入「安全港」制度,以鼓勵聯線服務提供者與版權擁有人合作打擊網上盜版活動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pd.gov.hk/tc/copyright/legislative-proposals-and-amendments/copyright-amendment-ordinance-2022/index.html按此觀看宣傳短片。

《僱傭條例》下與接種新冠疫苗相關的條文將於2023年6月16日廢除


勞工處於2023年4月12日公布,於4月14日刊憲的《〈2022年僱傭(修訂)條例〉(生效日期)公告》將於6月16日生效,以廢除《僱傭條例》下與正當新冠疫苗接種要求相關的條文(疫苗接種條文)。

《2022年僱傭(修訂)條例》於2022年6月17日生效,將疫苗接種條文加入《僱傭條例》,以配合政府在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下的防疫工作。有關條文訂明,解僱沒有遵從僱主作出的正當新冠疫苗接種要求的僱員不屬不合理解僱。隨着政府早前撤銷法定「疫苗通行證」要求及社會邁向全面復常,經諮詢醫務衞生局及衞生署,政府將在立法會整個「先訂立後審議」的期限完結後,於2023年6月16日廢除《僱傭條例》下的疫苗接種條文。

由2023年6月16日起,《僱傭條例》下將沒有疫苗接種條文,而任何在該日期之前根據《僱傭條例》作出的正當疫苗接種要求,亦視作無效。

詳情請瀏覽勞工處網頁(https://www.labour.gov.hk/tc/index.htm)或致電2717 1771查詢(此熱線由「1823」提供)。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12/P2023041100381.htm

「M」品牌計劃優化措施生效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於2023年4月1日推出不同措施,優化「M」品牌計劃,以吸引更多大型國際體育盛事在港舉行。

主要優化措施包括增加每項活動的資助上限至1,500萬元、取消同一申請人每年可舉辦「M」品牌活動的限額,以及放寬「M」品牌活動申請人的資格,以涵蓋由體育總會及其他私人或非政府機構舉辦的活動等。

有關「M」品牌活動的詳情及最新的申請指引,請瀏覽https://www.mevents.org.hk/tc/index.php

「M」品牌計劃於2004年設立,旨在支持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在港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大型國際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及撥款資助(如適用)。

行政長官於2022年《施政報告》提出優化「M」品牌計劃,以推動香港成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14/P2023041400254.htm


環保署公布淘汰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特惠資助計劃的特別安排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於2023年4月17日公布有關申請淘汰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特惠資助計劃的特別安排。於2008年首次登記的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其申請資助的截止日期會延長一年,至2024年12月31日。   

為改善路邊空氣質素及進一步保障巿民健康,環保署於2020年推出特惠資助計劃,以期在2027年年底前分階段淘汰約四萬輛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包括柴油貨車、非專利巴士和小型巴士)。合資格車主須在計劃推行期內,將其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交由計劃下的登記拆車商拆毀,並於有關限期前到運輸署取消車輛登記,以及在取消車輛登記後三個月內申請特惠資助。   

環保署提醒相關車主,他們仍須符合特惠資助計劃所訂定的其他申請資格及完成所有相關程序,並於2024年12月31日或之前提交特惠資助申請,方可獲批特惠資助。   

此外,根據《空氣污染管制(空氣污染物排放)(受管制車輛)規例》(第311X章)(《規例》),政府將於2023年12月31日後停止為2008年首次登記的歐盟四期柴油商業車輛發出/續發車輛牌照。在該日後需續領車輛牌照的相關車主,須按《規例》第6條向環保署申請豁免,以延後有關車輛的淘汰限期。   

有關特惠資助計劃及上述特別安排的詳情,可瀏覽環保署網頁(https://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hasing_out_euro_iv_comm_veh.html),亦可致電2651 1100或電郵至EU4dcv@epd.gov.hk與環保署聯絡。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17/P2023041200261.htm

運輸署提醒車主開立「易通行」戶口及設定繳費方式


運輸署提醒已收到車輛貼但尚未開立「易通行」戶口的車主,必須完成開立「易通行」戶口和設定繳費方式,才可透過「易通行」服務繳付隧道費。

截至2023年4月3日,運輸署已發出超過61萬個車輛貼,當中超過百分之六十二的車主已開立「易通行」戶口。青沙管制區(即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和大圍隧道)由2023年5月7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運輸署呼籲尚未開立戶口的車主及早完成有關登記程序,並按包裝上的指示安裝車輛貼。運輸署會繼續透過多種渠道,包括電視、電台、報章、汽車雜誌、社交平台、海報、單張、橫額、隧道廣播和可變信息顯示屏,加強宣傳「易通行」服務。

為了進一步方便市民申請「易通行」服務,由2023年4月4日起,除了四個客戶服務中心及四個服務點外,位於上環林士街及荃灣政府停車場的的士專屬服務站亦已開放給所有車主預約辦理申請車輛貼、開立戶口及設定繳費方式,市民可到「易通行」網站(https://www.hketoll.gov.hk/Landing)預約服務。位於港鐵站及新界民政事務處的34個諮詢站,亦會繼續協助市民申請「易通行」服務。上述設施的地點及服務時間見附件

根據已公布的安排,商用車車主和租車司機可選擇使用「易通行」流動應用程式、月結單或兩件式裝置(即司機卡和插卡座)分拆隧道費。為回應業界的訴求,運輸署將推出措施,當商用車(包括的士及公共小巴)租車司機退回他購買的首張司機卡,而有關司機卡功能正常並無損壞,可取回100元按金,有關安排由2023年5月7日起實施。因應的士及公共小巴的營運需要,運輸署會繼續向業界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他們申請車輛貼、開立戶口及設定繳費方式,並安排講座講解各項「易通行」在實施後的功能,包括查閱交易紀錄、增值、補繳和管理車隊隧道費等。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04/P2023040400475.htm


《香港和智利自由貿易協定》下的更新服務貿易承諾已經生效


《香港和智利自由貿易協定》(《協定》)下關於服務貿易的更新承諾已於2023年4月6日生效。高質素的更新承諾為香港和智利的企業和投資者創造更多機遇,從而有助進一步鞏固和深化兩個經濟體的貿易合作。

更新承諾於2022年1月簽署,優化《協定》下的現有承諾,以及開放雙方更多的服務行業。值得注意的是,智利在超過50個新加入的服務行業作出承諾,涵蓋香港具傳統優勢或有潛力作優先發展的服務行業,例如專業及商用服務業、技術測試及分析服務、會議服務、電腦及相關服務、通訊服務(包括視聽服務)、分銷服務和教育服務等。香港的有關服務及其提供者,除特定豁免範圍或條件外,可享有智利市場准入,以及不遜於智利當地服務提供者獲得的待遇。《協定》和更新承諾的詳情,包括文本全文,已上載工貿署網頁(https://www.tid.gov.hk/tc_chi/ita/fta/hkclfta/index.html)。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表示:「我們樂見更新服務承諾正式生效,並正好迎上全球貿易進入疫後復蘇的適當時機。更新承諾會為我們的企業和投資者創造更好的機遇,使市場更多元化;同時展示了政府致力尋求以更佳的條件進入更多國際市場,以及在海外推廣香港服務業的優勢。」

丘應樺續說:「香港的服務提供者現在於智利可享有更深更闊的市場准入。智利是我們在拉丁美洲首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的夥伴,亦是通往拉丁美洲市場的門戶,我鼓勵香港貿易商和服務提供者把握這個寶貴機會,開拓在智利的潛在商機。」

自《協定》於2014年生效以來,即使近年面對疫情和外圍環境的挑戰,香港與智利的雙邊貨物貿易從2015年至2022年每年仍錄得超過百分之十的平均增長。至今,香港已經與二十個經濟體簽訂八份自由貿易協定,即內地、澳門特別行政區、十個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澳洲、智利、四個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國家、格魯吉亞和新西蘭;全部協定已經生效。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04/P2023040400509.htm

《2023年印花稅(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刊憲


《2023年印花稅(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已於2023年4月6日刊憲。

提交《條例草案》的目的是實施2022年《施政報告》中宣布的一項招攬人才措施,即在買家印花稅和新住宅印花稅制度下引入退稅機制(擬議退稅機制),凡根據指定輸入人才計劃來港的非香港永久性居民,如在2022年10月19日或之後在港購置住宅物業,並在其後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便符合資格申請退稅。

根據擬議退稅機制,一名合資格外來人才如在2022年10月19日或之後在港購置住宅物業,並在其後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可就其已購入的一個住宅物業申請退還已繳付的買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前提是在購置該物業時,該物業是他/她唯一持有的住宅物業(除更換物業的情況外),而他/她在申請退稅當日仍然持有該住宅物業。他/她仍須繳交按第2標準税率(即適用於首次置業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的税率)計算的從價印花税,使其整體印花税負擔與首次置業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看齊。稅務局會在新法例獲通過並刊憲後開始接受退稅申請。

擬議退稅機制透過大幅減低外來人才在港置業的成本,吸引他們留港作長遠發展,因為在港擁有住宅物業的人才會較傾向於長遠留在香港。

《條例草案》已於2023年4月19日提交立法會進行首讀及二讀(辯論中止待續)。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06/P2023040600264.htm


《2023年保險業(修訂)條例草案》刊憲


政府於2023年4月6日在憲報刊登《2023年保險業(修訂)條例草案》

《條例草案》旨在修訂《保險業條例》(第41章)及其他相關法例,為香港保險業推行風險為本資本制度訂定法律框架。

《條例草案》將有助提升香港保險業的監管制度,與國際保險規管標準看齊,從而鞏固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及風險管理中心地位。新制度將取代現有的規則為本制度,令保險公司須遵從的資本要求與其資產負債配對、風險狀況及產品組合更為相稱,進一步加強香港保險業的財務穩健狀況。

國際保險監管者協會就全球保險業的規管標準發出《保險核心原則》(只有英文版),當中包括以風險為本方式作為資本充足水平制度的原則。為準備新制度的實施,政府和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一直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並進行多輪量化研究和諮詢。《條例草案》建議就風險為本資本制度的資本要求、資產和負債估值方法、資料呈交和披露要求等事宜作出修訂,並賦權保監局透過附屬法例的方式訂明細節要求。

《條例草案》已於2023年4月19日提交立法會進行首讀及二讀(辯論中止待續)。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06/P2023040600230.htm

社創基金就推行「社創建設項目」邀請機構提交建議書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專責小組邀請有興趣的機構就推行「社創建設項目」提交建議書。

社創基金早前就推行「社創建設項目」徵求初步意向,反應踴躍,共收到19份意向書,分別來自非政府機構、慈善基金及顧問/投資公司等。基金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展開相關項目,將委聘機構負責協助社創企業建構協作網絡,特別是透過引入商界/投資者的豐富資源及專業知識,協助社創企業茁壯成長,並推動社創生態圈穩健發展,以帶來更大的社會效益。有興趣推行「社創建設項目」的機構可於2023年6月23日下午6時前就項目提交建議書。   

社創基金已擬備邀請文件,詳列協創機構的服務範圍、申請資格和提交建議書所需注意事項、評審程序和挑選準則,以及主要委聘條款。邀請文件可於社創基金網站(https://www.sie.gov.hk/tc/what-we-do/venture_building_initiative.page)下載。如欲查詢或閱覽詳細資料,請瀏覽社創基金網站或致電2165 7261與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聯絡。   

社創基金於2013年成立,由扶貧委員會轄下的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監督運作,專責小組秘書處設於創新科技及工業局轄下的效率促進辦公室。社創基金為香港的社會創新發揮催化劑作用,期望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培育社會創業精神,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促進共融,提升市民福祉,加強社會凝聚力,締造社會效益。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4/17/P2023041700257.htm

 

專題消息

與企業資金流有關的支援措施


因應中小企現金流壓力,SUCCESS編制了與企業資金流有關的支援措施的概要。

更多資料


中小企資援組


中小企在過去一年的經營可謂挑戰不斷,生產力局明白最直接幫到中小企的正是額外資金。「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全力出動,走入工商地區,協助中小企了解各類型的政府資助計劃,尋找合適的方案,渡過逆境,轉危為機!
 
「中小企資援組」已於2020年1月1日開始投入服務,馬不停蹄主動接觸各行各業的中小企,透過免費面談,協助他們尋找合適的資助計劃,並解答申請上的疑難。

政府為中小企提供40多個資助計劃,資助範疇、金額和要求各有不同,往往令一眾中小企眼花撩亂。「中小企資援組」貼心的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可針對諮詢人士的營商需要,集中介紹有關的政府資助計劃,從而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增強企業實力,令發展更上一層樓。

有關「中小企資援組」詳情或查詢,請致電 / WhatsApp(只限文字訊息)2788 6868 或電郵至sme_reachout@hkpc.org或瀏覽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me-one/sme-reachout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


工貿署已於2022年11月7日就「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BUD專項基金」下每間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由600萬元增至700萬元,而每間企業的獲批項目上限由60個增至70個。

生產力局作為「BUD專項基金」執行機構,會定期舉辦研討會/網上研討會,以加強企業對「BUD專項基金」的認識。有關「BUD專項基金」的詳情,請瀏覽基金網頁(https://www.bud.hkpc.org/) 或致電2788 6088與生產力局聯絡。

2023年4月的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 網上研討會專題
2023年4月24日 BUD專項基金專題網上簡介會

更多資料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廉政公署防貪諮詢服務


中小企業需要有一套良好的管治制度,達至有效營運,以及協助其維持公司形象及生意對象的信心。廉政公署防止貪污處為此推介轄下的特設小組 — 防貪諮詢服務。有關服務專門就一般作業範疇(例如採購和人事管理),免費提供適切保密的建議。企業可瀏覽該小組簡便易用的入門網站(https://cpas.icac.hk),查閱服務詳情,以及獲取合時實用的防貪資源,例如員工行為守則、防貪指南及工具、個案分析、防貪貼士和防貪警示。

企業亦可按此訂閱防貪諮詢服務的電子通訊,定期收取最新的防貪資訊。
 

免費知識產權諮詢服務


知識產權署在香港律師會的支援下,為中小企業提供一對一的免費知識產權諮詢服務。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及/或申請此服務,請瀏覽「香港 ─ 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的專題網站:https://ip.gov.hk/tc/home/consultation-service/index.html
 

「零碳之路:能源儀表板」網上研討會


(2023年4月25日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

此網上研討會由貿發局主辦。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環境是電力消耗和溫室氣體排放的最大源頭。因應越來越多城市的核心功能電氣化,導致用電需求日漸提高,發展節能減排方案可謂日趨迫切。是次網絡研討會將探討企業能如何通過能源儀表板實時監控能源關鍵績效指標,以助改善能源效益,進而制訂可持續的發展策略。(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商貿消息

《駐粵經貿辦通訊》


最新的《駐粵經貿辦通訊》經已出版。

更多資料

 

內地商業資料通告


工貿署就內地的經濟貿易法律法規發出了一系列的商業資料通告,供業界參考。最新的商業資料通告經已出版。
   
版權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請勿回覆此電郵。如有疑問,請與SUCCESS聯絡(電話:2398 5133 ;傳真:2737 2377 ;電郵:success@tid.gov.hk;櫃台: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13樓1301室)。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請電郵至 success@tid.gov.hk 通知我們,並於郵件標題註明「取消訂閱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