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訂閱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的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如你未能閱讀以下的電子通訊,請按此處。歡迎按此處瀏覽SUCCESS的私隱政策。
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 SUCCESS) 為中小企業提供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的機構。想尋找免費的營商資訊和實用的諮詢服務,請即聯絡SUCCESS。

我們的網站:https://www.success.tid.gov.hk/tc_landing.html
我們的電郵:success@tid.gov.hk
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2398 5133
(熱線及櫃台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45至中午12:30及下午1:30至5:45,公眾假期除外)

更多資料
 

中小企服務中心「四合一」綜合服務

為了加強對中小企業的支援,以及加深中小企業對各項資助計劃和支援措施的認知,工貿署已於2019年10月整合了四個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即工貿署轄下的「SUCCESS」、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的「中小企服務中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的「中小企一站通」和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的「TecONE」,推出「四合一」的綜合服務,企業可在任何一個中心取得一般營商資訊、資助計劃資訊與諮詢服務等。此外,工貿署亦設立了一個名為「中小企連線」的網站,讓中小企業能在單一網上平台上獲取由四個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及各政府部門提供的資訊和支援服務。
 

中小企連線」的「政府資助計劃

政府推出超過40個資助計劃去推廣和支援香港各行業及企業的發展。每個資助計劃均有不同的涵蓋範圍、資助額及申請要求。「中小企連線」的「政府資助計劃」網頁提供政府資助計劃的資料,包括概述及有用的超連結。網頁的搜尋工具支援多重篩選搜尋結果,方便企業尋找合適的資助計劃。

中小企連線」的「活動日誌

中小企連線」的「活動日誌」方便企業從單一平台獲取由四個中心及多個政府部門所舉辦的研討會、工作坊、展覽、會議、訓練課程等活動的信息和登記參與的超連結。
最新消息

SUCCESS 活動

「大灣區青年創業機遇」研討會

(由 SUCCESS 於2023年6月7日於工業貿易大樓舉行)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發展迅速,為有意創業的香港青年帶來龐大的機遇。是次研討會邀請到在大灣區營商的企業代表提供實用的大灣區市場資訊及講解大灣區各市政府出台的優惠政策措施,並分享於當地營商的經驗,以協助青年把握大灣區發展的機遇。(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SUCCESS 支持的活動

一. 「實體店必備-實務及O2O 營銷TIPS」活動

(2023年5月19日於香港零售管理協會舉行)

此活動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活動將分享經營實體店的貼士,包括融合線上線下的 OMO 整合行銷策略、電子支付平台、雲端 POS 系統,以及人力資源系統。(此活動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二. 「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網上環保參觀活動」網上研討會

(2023年5月23及30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此網上研討會由環境運動委員會、環境及生態局、環境諮詢委員會、商界環保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總商會及生產力局合辦。此研討會為SUCCESS支持的活動,邀請到2021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得獎機構分享其優秀的環保表現和措施。(此網絡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三. 「人力資源進化:探索數據分析的新視界」研討會

(2023年5月30日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行)

此研討會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介紹先進的人員分析工具及創新人力資源管理策略,以協助人力資源專業培養數據分析專才。(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四. 「中小企如何利用ESG新機遇升級轉型」研討會

(2023年6月1日於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

此研討會由貿發局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是次研討會將拆解環境、社會及管治(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簡稱ESG)的相關機遇、註冊及評級要求,以協助中小企業抓緊可持續發展帶來的商機。(此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知識產權署:知識產權培訓課程「IP102內地的知識產權管理與保護」


(2023年6月27日及7月4日於灣仔職業訓練局大樓進行)

由知識產權署舉辦的2023年度「知識產權培訓課程」現已推出,下列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IP102內地的知識產權管理與保護」課程由具有多年法律實務經驗,熟悉內地知識產權制度的香港法律專家教授,旨在透過介紹中國內地知識產權的註冊方式、保護機制、管理策略及執法行動,讓參加者全面掌握內地知識產權制度的基本知識。課程以粵語進行。完成培訓課程者可獲發修習證書乙張。

有興趣參加者可先填妥網上表格,免費成爲「知識產權管理人員計劃(升級版)」成員,以優先報讀培訓課程並獲括免課程費用。


更多資料
報名

《颱風及暴雨情況下工作守則》


勞工處編製的《颱風及暴雨情況下工作守則》(工作守則),旨在提醒僱主應盡早諮詢僱員並與他們訂明在熱帶氣旋、暴雨警告或「極端情況」,以及其他惡劣天氣下及其後的工作安排,包括上班、下班、復工及在家工作(如適用)等,並就相關安排提供參考示例。

工作守則全文

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全面停止運作


政府於2023年5月5日公布,五個2019冠狀病毒病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禮頓山社區會堂、中環愛丁堡廣場、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瀝源社區會堂和元朗市東社區會堂)已由5月13日起全面停止運作。

隨着社會全面復常,世界各地亦陸續撤銷入境出行前的核酸檢測要求,本港核酸檢測服務的需求近日已降至甚低水平。為善用資源,政府決定由2023年5月13日起關閉現有五個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

市民如需進行核酸檢測,可以自行安排到本地醫療檢測機構進行。政府認可的核酸檢測機構名單及服務地點可於網上查閱: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List_of_recognised_laboratories_RTPCR.pdf

該五個已停運的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會盡快回復至其原有的社區及康樂用途。而早前釋放的80個社區及康樂場地已經全數交還予場地管理人。

2019冠狀病毒病現被視為上呼吸道疾病進行管理,政府決定全面停止運作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符合疫情最新發展及風險管理原則。政府會繼續密切監察2019冠狀病毒病及其他傳染病的最新情況,致力保障市民健康。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5/P2023050500430.htm

2023年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徵求應用研發項目申請至2023年6月30日


創新科技署於2023年5月15日推出2023年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就三個特定主題,徵求香港與內地機構合作的應用研發項目:

(i)生物技術:中藥新藥創製、治療罕見疾病的藥物研發、治療老年退化性疾病的再生醫藥研發、組織幹細胞分離和功能評價;   
(ii)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系統的安全性和隱私研究、類腦智能、智慧交通、智慧醫療(包括醫療機器人);及   
(iii)新材料:光電子材料、第三代半導體技術、高安全高能量密度電池關鍵材料、生物醫用材料研發與應用。   

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6月30日。   

計劃旨在支持和鼓勵香港與內地加強科研合作。有關申請須由香港和內地的機構共同提出,並分別向創新科技署和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遞交。申請項目的研發工作須在兩地均有進行,而且具備兩地合作元素。創新科技署和科技部會分別向香港和內地的申請機構提供資助,並按照各自的規定監察項目進展。   

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https://www.itf.gov.hk/tc/mhkjfs)。如有查詢,請聯絡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200278.htm

 

「殘疾僱員支援計劃」全年接受申請


為支援殘疾人士就業,社會福利署(社署)自2013年6月推出「殘疾僱員支援計劃」,讓僱主可為每名殘疾僱員申請一次性資助,以購置輔助儀器及/或改裝工作間,協助殘疾僱員在工作場所執行職務及提升工作效率。計劃全年接受申請。

計劃的資助範圍廣泛,能滿足殘疾僱員在工作上特殊需要的輔助儀器及改裝工程(例如購置電腦配件或配置設備、光學放大裝置、聽覺輔助裝置、點字產品及安裝扶手等),均可獲考慮資助。每位殘疾僱員的資助額上限為40,000元。

社署已委託保良局擔任計劃的管理機構,協助管理及宣傳有關計劃、提供諮詢服務及跟進獲撥款計劃的推行進展,並為計劃的申請作出評估及向社署設立的計劃委員會提供審批建議。

僱主可透過以下轉介機構推薦申請計劃的撥款:

  1. 獲社署資助營辦職業康復服務的非政府機構;
  2. 獲僱員再培訓局資助,並為殘疾人士或康復中的工傷人士開辦訓練課程的非政府機構;
  3. 勞工處展能就業科;
  4. 職業訓練局;或
  5. 計劃的管理機構(保良局)。
有意申請的僱主可透過轉介機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郵寄或交回社署。申請費用全免,申請機構亦可遞交多於一份申請。

如有查詢,請聯絡保良局「殘疾僱員支援計劃」辦事處(電話:3980 9677;電郵:sped@poleungkuk.org.hk;傳真:3980 9633)。

市民可從社署網頁https://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rehab/sub_listofserv/id_vocational/id_sped/參閱及下載有關計劃的最新詳情、資料文件及申請表格。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4/P2023050300473.htm


第五十五屆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工作小組會議在香港順利舉行


由工貿署舉辦的第五十五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工作小組(工作小組)會議於2023年5月5日圓滿結束。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約100名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代表和其他嘉賓就中小企業的發展作出成果豐碩的交流,並積極就工作小組支援亞太地區中小企業的策略計劃作出具建設性的討論。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感謝工作小組就應對與中小企業發展和復蘇相關的迫切及新興問題作出重大努力。

丘應樺強調:「鑑於中小企業在未來仍面對新挑戰及不確定性,工作小組的努力在後疫情時代更加不可或缺。另一方面,中小企業仍有大量機會在不斷變化的營商環境中蓬勃發展。因此,支援中小企業抓緊這些機遇,協助及促進它們的可持續發展至為重要。」

丘應樺補充,中國香港一直致力支援中小企業,協助它們在疫後快速復蘇及善用新商機。復常後,中國香港已舉辦多項大型國際會議及展覽,吸引全球數以萬計的商務旅客和遊客。

工貿署署長黃少珠於5月4日早上致歡迎辭時,強調中小企業作為亞太地區經濟的重要支柱,其活力和業務表現至為重要。

黃少珠補充說:「亞太經合組織各經濟體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小企業,使整個亞太地區繼續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樞紐,讓中小企業蓬勃成長,共享繁榮。」

亞太經合組織是由亞太區21個經濟體合組的政府論壇。工作小組提供主要平台予各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交流有關區內中小企業的信息、觀點、良好作業方式及分析,以推動中小企業的可持續性、包容性和創新性發展。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5/P2023050500619.htm


政府推出貿易單一窗口第二階段服務


政府於2023年5月15日推出貿易單一窗口第二階段服務,涵蓋14類貿易文件,並將逐步擴展至涵蓋合共28類貿易文件(見附件),標誌着貿易單一窗口的發展邁向另一里程碑。

貿易單一窗口提供一站式電子平台,供業界提交「企業對政府」貿易文件作報關及貨物清關之用。貿易單一窗口的實施將會全面更新及完善相關政府部門和業界之間提交貿易文件的工作流程,有助業界節省時間和成本,亦可提升香港的貨物清關效率,維持香港作為重要國際貿易中心和物流樞紐的地位。

貿易單一窗口第一階段服務自2018年12月起推出,涵蓋14類貿易文件,現已全面投入服務。服務深受業界歡迎,在2022年,透過第一階段服務發出約11 650張牌照/許可證,佔相關文件全年發證數目約九成。第二階段服務除涵蓋多28類貿易文件外,更會加添新功能,以創造更佳的用戶體驗,包括優化帳戶管理功能、全面支援「智方便」平台、與相關政府部門資訊系統無縫對接、提供通知信息服務及增設遞交大批文件功能等。

與第一階段的安排類似,業界可自願選用貿易單一窗口第二階段服務,亦可選擇沿用現時相關政府部門提供的途徑提交貿易文件。

第二階段所涵蓋的28類貿易文件在2022年的處理量超過110萬份。政府會透過全面的支援、宣傳及培訓計劃,推廣第二階段服務。政府鼓勵業界登入貿易單一窗口網站(https://www.tradesinglewindow.hk)登記成為用戶,透過這一站式平台提交新涵蓋的貿易文件,以進一步協助業界節省時間和成本,提升香港的貨物清關效率。

貿易單一窗口分三個階段實施。第一及第二階段涵蓋的貿易文件主要是特定受管制貨品所需的進出口牌照/許可證。第三階段是最後及最複雜的階段,將會涵蓋進出口報關單、在不同運輸模式下所需提交的預報貨物資料、貨物艙單及貨物報告,以及產地來源證與應課稅品許可證的申請,這些文件在2022年的總量達9 300萬份。政府的目標是於2026年初開始分批推出第三階段服務,並於2027年全面實施貿易單一窗口。

香港海關的貿易單一窗口科負責監督貿易單一窗口系統運作,並為用戶提供支援,包括培訓、技術支援及熱線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貿易單一窗口科(電話:2117 3348;電郵:enquiry@tradesinglewindow.hk)。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267.htm

空運危險品法例修訂刊憲


為實施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國際民航組織)有關安全空運危險品最新規定,《2023年〈1995年飛航(香港)令〉(修訂附表16)令》《2023年危險品(航空托運)(安全)規例(修訂附表)令》已於2023年5月5日刊憲,並於5月10日提交立法會。

國際民航組織《危險品安全空運技術指令》(《技術指令》)詳細臚列空運危險品的規定,《技術指令》的新版本(即2023至2024年版)已發布。《2023年〈1995年飛航(香港)令〉(修訂附表16)令》及《2023年危險品(航空托運)(安全)規例(修訂附表)令》旨在把《技術指令》的最新規定納入本地法例,以確保航空安全。

新版本《技術指令》主要修改了空運危險品的一些技術規定,包括某些危險品的分類、包裝、標記和標籤。部分更新條文包括︰
  1. 修訂放射性物質的分類標準,使其與國際原子能機構發布的《放射性物質安全運輸條例》一致;
  2. 優化鋰電池的包裝說明,加入堆疊測試和分隔同一包裝內各個設備以防止互相觸碰的要求,以及就禁止空運裝有受損或有缺陷鋰電池的發動機、車輛等作出指明;以及
  3. 取消在鋰電池標記上標示查詢電話號碼的要求。
運輸及物流局已就法例的修訂建議諮詢航空業界,並獲業界支持。

上述法例修訂擬於2023年6月30日開始生效。

空運危險品包括爆炸品、壓縮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氧化物質、有毒物質、感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和腐蝕性物質等。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3/P2023050300255.htm


《2023年保安及護衞服務(發牌)(修訂)規例》刊憲


政府於2023年5月5日在憲報刊登《2023年保安及護衞服務(發牌)(修訂)規例》(《修訂規例》),並於5月10日提交立法會進行先訂立後審議程序,修改訂明的保安公司牌照表格,以便向保安公司簽發電子牌照。

由於現時相關牌照表格的格式要求保安公司持牌人每年繳付年費後,由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管理委員會)的秘書在牌照正本上記錄有關繳費資料,因此牌照目前必須以紙本形式簽發。

為了貫徹方便營商的精神,政府建議取消保安公司持牌人須每年前往管理委員會秘書處更新牌照,以記錄繳付牌照年費的規定,並相應修訂《保安及護衞服務(發牌)規例》(第460B章)(《發牌規例》)附表2所訂明的牌照表格,以便向保安公司簽發電子牌照。

實施電子牌照後,現行的保安公司發牌規管機制、繳付牌照年費的安排及有關的執法和監察保安公司的工作將不會改變。已簽發的紙本牌照將維持有效直至期滿當日,或直至管理委員會向持牌人提供電子牌照,以較早日期為準。

政府已向主要持份者,包括保安公司的持牌人和主要業界組織簡介這項建議,他們歡迎電子牌照帶來的便利。

根據《保安及護衞服務條例》(第460章),凡提供人員在有報酬的情況下為他人擔任保安工作的公司,必須持有由管理委員會簽發的牌照,有關牌照須採用《發牌規例》附表2所訂明的表格。

《修訂規例》預計在2023年7月1日生效。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3/P2023050300433.htm


政府歡迎立法會通過《2022年稅務(修訂)(家族投資控權工具的稅務寬減)條例草案》


政府歡迎立法會於2023年5月10日通過《2022年稅務(修訂)(家族投資控權工具的稅務寬減)條例草案》(《條例草案》)。

《條例草案》修訂《稅務條例》(第112章),為由單一家族辦公室在香港管理的具資格家族投資控權工具(家控工具)提供利得稅寬減。

政府致力締造具競爭力的有利環境,讓全球家族辦公室的業務在香港蓬勃發展。政府於2023年3月發表的《有關香港發展家族辦公室業務的政策宣言》說明政策立場和措施,以符合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的整體以至獨特需求。《條例草案》下的稅務寬減制度是一項重要政策措施,便利家族辦公室來港落戶營運、為資產和財富管理業創造新商機,並帶動對其他相關專業服務的需求,有助鞏固香港作為家族辦公室主要樞紐及國際資產和財富管理中心的地位。

《條例草案》就家控工具從合資格交易和附帶交易所得的應評稅利潤,豁免其繳付利得稅。為達致把投資管理和相關活動帶入香港的政策目標,家控工具須由具資格單一家族辦公室管理,並符合2.4億元的最低資產門檻及實質活動要求。

《條例草案》獲通過後會於5月19日刊憲當日生效。稅務寬減將適用於2022年4月1日或之後開始的任何課稅年度。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0/P2023051000427.htm

「北向互換通」正式啓動


「北向互換通」於2023年5月15日正式啓動。   

「北向互換通」為國際投資者提供便捷及安全的渠道,通過香港和內地基礎設施機構的連接,交易內地利率互換產品,方便持有內地債券的國際投資者管理利率風險。   

「北向互換通」的啓動是兩地金融合作又一個新的里程碑,將為國際投資者進一步參與境內債券市場提供有利條件,對於提升人民幣債券在國際市場的認受度和投資者的信心具有特殊意義。同時,「北向互換通」也爲香港的金融機構提供新的機遇,鞏固香港的國際風險管理中心地位及離岸人民幣樞紐角色。   

金管局將與兩地監管部門密切關注「北向互換通」的落實情況,按照市場發展和投資者需要,完善提升各項操作安排。金管局將繼續與內地監管部門研究為國際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風險管理工具。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203.htm


城門隧道和獅子山隧道分別於2023年5月21日及5月28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


城門隧道和獅子山隧道將分別於2023年5月21日及28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屆時駕駛者可直接駛過收費廣場,透過「易通行」繳交隧道費,無須停車或排隊付款。   

為配合實施「易通行」,城門隧道一帶將於5月20日晚上11時30分起分階段實施臨時交通措施。城門隧道來回方向將由5月21日凌晨4時30分至5時全線封閉,以便進行關閉收費亭設施,以及更改交通標誌和道路標記等工作。現場會加設交通標誌和道路標記,指示駕駛者。受影響的三條通宵巴士路線及一條專線小巴路線將改經大圍隧道、沙田嶺隧道及尖山隧道。經城門隧道來往荃灣及沙田的的士乘客請選乘市區的士。上述交通及運輸安排,請參閱附件一(城門隧道)。   

至於獅子山隧道,臨時交通安排將於5月27日晚上10時起實施。獅子山隧道來回方向及龍翔道來回方向往獅子山隧道的支路將由5月28日凌晨4時30分至5時全線封閉。受影響的五條通宵巴士路線及六條專線小巴路線將改道行駛。上述交通及運輸安排,請參閱附件一(獅子山隧道)。   

另外,運輸署提醒,「易通行」實施後曾使用青沙管制區(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及大圍隧道)而未繳交隧道費的車主會於過隧道後的第七個工作天收到電子通知,提示他們必須在過隧道後的十四個工作天內繳交隧道費。車主收到有關電子通知後,請立即登入「易通行」網站(hketoll.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查閱須繳付的隧道費並以信用卡繳費,或按指示產生繳費所用的二維碼,使用轉數快或到7-11便利店以現金補繳隧道費,他們亦可前往四個客戶服務中心及四個服務點繳費。逾期繳交會被徵收附加費。   

車主可按其個人需要在「易通行」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剔選或刪除收取電子通知的方式,管理所接收的電子信息。   

車主如需協助,可瀏覽「易通行」網站、致電二十四小時客戶服務熱線3853 7333,或前往四個客戶服務中心、四個服務點、兩個停車場服務站,以及位於指定港鐵站及新界民政事務處轄下民政諮詢中心的諮詢站。上述設施的地點及服務時間見附件二。   

隨着「易通行」陸續在政府收費隧道實施,運輸署再次呼籲車主盡快完成「易通行」三步曲:(1)安裝車輛貼、(2)開立「易通行」戶口及(3)設定自動繳費方式,以盡享「易通行」帶來的便利。

有關新聞公報,請參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168.htm

 

 

專題消息

與企業資金流有關的支援措施


因應中小企現金流壓力,SUCCESS編制了與企業資金流有關的支援措施的概要。

更多資料


中小企資援組


中小企在過去一年的經營可謂挑戰不斷,生產力局明白最直接幫到中小企的正是額外資金。「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全力出動,走入工商地區,協助中小企了解各類型的政府資助計劃,尋找合適的方案,渡過逆境,轉危為機!
 
「中小企資援組」已於2020年1月1日開始投入服務,馬不停蹄主動接觸各行各業的中小企,透過免費面談,協助他們尋找合適的資助計劃,並解答申請上的疑難。

政府為中小企提供40多個資助計劃,資助範疇、金額和要求各有不同,往往令一眾中小企眼花撩亂。「中小企資援組」貼心的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可針對諮詢人士的營商需要,集中介紹有關的政府資助計劃,從而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增強企業實力,令發展更上一層樓。

有關「中小企資援組」詳情或查詢,請致電 / WhatsApp(只限文字訊息)2788 6868 或電郵至sme_reachout@hkpc.org或瀏覽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me-one/sme-reachout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


工貿署已於2022年11月7日就「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BUD專項基金」下每間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由600萬元增至700萬元,而每間企業的獲批項目上限由60個增至70個。

生產力局作為「BUD專項基金」執行機構,會定期舉辦研討會/網上研討會,以加強企業對「BUD專項基金」的認識。有關「BUD專項基金」的詳情,請瀏覽基金網頁(https://www.bud.hkpc.org/) 或致電2788 6088與生產力局聯絡。

 

 

商貿消息

《駐粵經貿辦通訊》


最新的《駐粵經貿辦通訊》經已出版。

更多資料

 

內地商業資料通告


工貿署就內地的經濟貿易法律法規發出了一系列的商業資料通告,供業界參考。最新的商業資料通告經已出版。
   
版權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請勿回覆此電郵。如有疑問,請與SUCCESS聯絡(電話:2398 5133 ;傳真:2737 2377 ;電郵:success@tid.gov.hk;櫃台: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13樓1301室)。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請電郵至 success@tid.gov.hk 通知我們,並於郵件標題註明「取消訂閱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