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
多谢你订阅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的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如你未能阅读以下的电子通讯,请按此处。欢迎按此处浏览SUCCESS的私隐政策。
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 为中小企业提供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的机构。想寻找免费的营商资讯和实用的谘询服务,请即联络SUCCESS。

我们的网站:https://www.success.tid.gov.hk/sc_landing.html
我们的电邮:success@tid.gov.hk
我们的客户服务热线:(852)2398 5133
(热线及柜台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45至中午12:30及下午1:30至5:45,公众假期除外)

更多资料
 

中小企服务中心「四合一」综合服务

为了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援,以及加深中小企业对各项资助计划和支援措施的认知,工贸署已于2019年10月整合了四个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即工贸署辖下的「SUCCESS」、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的「中小企服务中心」、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的「中小企一站通」和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的「TecONE」,推出「四合一」的综合服务,企业可在任何一个中心取得一般营商资讯、资助计划资讯与谘询服务等。此外,工贸署亦设立了一个名为「中小企连线」的网站,让中小企业能在单一网上平台上获取由四个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及各政府部门提供的资讯和支援服务。
 

中小企连线」的「政府资助计划

政府推出超过40个资助计划去推广和支援香港各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每个资助计划均有不同的涵盖范围、资助额及申请要求。「中小企连线」的「政府资助计划」网页提供政府资助计划的资料,包括概述及有用的超连结。网页的搜寻工具支援多重筛选搜寻结果,方便企业寻找合适的资助计划。

中小企连线」的「活动日志

中小企连线」的「活动日志」方便企业从单一平台获取由四个中心及多个政府部门所举办的研讨会、工作坊、展览、会议、训练课程等活动的信息和登记参与的超连结。

最新消息

SUCCESS 活动

「大湾区青年创业机遇」研讨会

(由SUCCESS 于2023年6月7日于工业贸易大楼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发展迅速,为有意创业的香港青年带来庞大的机遇。是次研讨会邀请到在大湾区营商的企业代表提供实用的大湾区市场资讯及讲解大湾区各市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措施,并分享于当地营商的经验,以协助青年把握大湾区发展的机遇。(此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SUCCESS 支持的活动

一. 「实体店必备-实务及O2O 营销TIPS」活动

(2023年5月19日于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举行)

此活动由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SUCCESS是支持机构之一。是次活动将分享经营实体店的贴士,包括融合线上线下的OMO 整合行销策略、电子支付平台、云端POS 系统,以及人力资源系统。(此活动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二. 「2022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网上环保参观活动」网上研讨会

(2023年5月23及30日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

此网上研讨会由环境运动委员会、环境及生态局、环境谘询委员会、商界环保协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香港总商会及生产力局合办。此研讨会为SUCCESS支持的活动,邀请到2021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得奖机构分享其优秀的环保表现和措施。(此网络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三. 「人力资源进化:探索数据分析的新视界」研讨会

(2023年5月30日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举行)

此研讨会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办,SUCCESS是支持机构之一。是次研讨会将介绍先进的人员分析工具及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以协助人力资源专业培养数据分析专才。(此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四. 「中小企如何利用ESG新机遇升级转型」研讨会

(2023年6月1日于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举行)

此研讨会由贸发局主办,SUCCESS是支持机构之一。是次研讨会将拆解环境、社会及管治(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简称ESG)的相关机遇、注册及评级要求,以协助中小企业抓紧可持续发展带来的商机。(此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知识产权署:知识产权培训课程「IP102内地的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


(2023年6月27日及7月4日于湾仔职业训练局大楼进行)

由知识产权署举办的2023年度「知识产权培训课程」现已推出,下列课程现正接受报名。

「IP102内地的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课程由具有多年法律实务经验,熟悉内地知识产权制度的香港法律专家教授,旨在透过介绍中国内地知识产权的注册方式、保护机制、管理策略及执法行动,让参加者全面掌握内地知识产权制度的基本知识。课程以粤语进行。完成培训课程者可获发修习证书乙张。

有兴趣参加者可先填妥网上表格,免费成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计划(升级版)」成员,以优先报读培训课程并获括免课程费用。

更多资料
报名
 

《台风及暴雨情况下工作守则》


劳工处编制的《台风及暴雨情况下工作守则》(工作守则),旨在提醒雇主应尽早谘询雇员并与他们订明在热带气旋、暴雨警告或「极端情况」,以及其他恶劣天气下及其后的工作安排,包括上班、下班、复工及在家工作(如适用)等,并就相关安排提供参考示例。

工作守则全文

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全面停止运作


政府于2023年5月5日公布,五个2019冠状病毒病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礼顿山社区会堂、中环爱丁堡广场、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沥源社区会堂和元朗市东社区会堂)已由5月13日起全面停止运作。

随着社会全面复常,世界各地亦陆续撤销入境出行前的核酸检测要求,本港核酸检测服务的需求近日已降至甚低水平。为善用资源,政府决定由2023年5月13日起关闭现有五个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

市民如需进行核酸检测,可以自行安排到本地医疗检测机构进行。政府认可的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及服务地点可于网上查阅: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List_of_recognised_laboratories_RTPCR.pdf

该五个已停运的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会尽快回复至其原有的社区及康乐用途。而早前释放的80个社区及康乐场地已经全数交还予场地管理人。

2019冠状病毒病现被视为上呼吸道疾病进行管理,政府决定全面停止运作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符合疫情最新发展及风险管理原则。政府会继续密切监察2019冠状病毒病及其他传染病的最新情况,致力保障市民健康。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5/P2023050500430.htm


2023年内地与香港联合资助计划征求应用研发项目申请至2023年6月30日


创新科技署于2023年5月15日推出2023年内地与香港联合资助计划,就三个特定主题,征求香港与内地机构合作的应用研发项目:

(i)生物技术:中药新药创制、治疗罕见疾病的药物研发、治疗老年退化性疾病的再生医药研发、组织干细胞分离和功能评价;   
(ii)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系统的安全性和隐私研究、类脑智能、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包括医疗机器人);及   
(iii)新材料:光电子材料、第三代半导体技术、高安全高能量密度电池关键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应用。   

计划即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计划旨在支持和鼓励香港与内地加强科研合作。有关申请须由香港和内地的机构共同提出,并分别向创新科技署和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部)递交。申请项目的研发工作须在两地均有进行,而且具备两地合作元素。创新科技署和科技部会分别向香港和内地的申请机构提供资助,并按照各自的规定监察项目进展。   

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https://www.itf.gov.hk/sc/mhkjfs)。如有查询,请联络基金秘书处(电话:3655 5678;电邮:enquiry@itf.gov.hk)。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200278.htm

「残疾雇员支援计划」全年接受申请


为支援残疾人士就业,社会福利署(社署)自2013年6月推出「残疾雇员支援计划」,让雇主可为每名残疾雇员申请一次性资助,以购置辅助仪器及/或改装工作间,协助残疾雇员在工作场所执行职务及提升工作效率。计划全年接受申请。

计划的资助范围广泛,能满足残疾雇员在工作上特殊需要的辅助仪器及改装工程(例如购置电脑配件或配置设备、光学放大装置、听觉辅助装置、点字产品及安装扶手等),均可获考虑资助。每位残疾雇员的资助额上限为40,000元。

社署已委托保良局担任计划的管理机构,协助管理及宣传有关计划、提供谘询服务及跟进获拨款计划的推行进展,并为计划的申请作出评估及向社署设立的计划委员会提供审批建议。

雇主可透过以下转介机构推荐申请计划的拨款:
  1. 获社署资助营办职业康复服务的非政府机构;
  2. 获雇员再培训局资助,并为残疾人士或康复中的工伤人士开办训练课程的非政府机构;
  3. 劳工处展能就业科;
  4. 职业训练局;或
  5. 计划的管理机构(保良局)。
有意申请的雇主可透过转介机构将填妥的申请表格,连同所需文件邮寄或交回社署。申请费用全免,申请机构亦可递交多于一份申请。

如有查询,请联络保良局「残疾雇员支援计划」办事处(电话:3980 9677;电邮:sped@poleungkuk.org.hk;传真:3980 9633)。

市民可从社署网页https://www.swd.gov.hk/sc/index/site_pubsvc/page_rehab/sub_listofserv/id_vocational/id_sped/参阅及下载有关计划的最新详情、资料文件及申请表格。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4/P2023050300473.htm


第五十五届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工作小组会议在香港顺利举行


由工贸署举办的第五十五届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会议于2023年5月5日圆满结束。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约100名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代表和其他嘉宾就中小企业的发展作出成果丰硕的交流,并积极就工作小组支援亚太地区中小企业的策略计划作出具建设性的讨论。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感谢工作小组就应对与中小企业发展和复苏相关的迫切及新兴问题作出重大努力。

丘应桦强调:「鉴于中小企业在未来仍面对新挑战及不确定性,工作小组的努力在后疫情时代更加不可或缺。另一方面,中小企业仍有大量机会在不断变化的营商环境中蓬勃发展。因此,支援中小企业抓紧这些机遇,协助及促进它们的可持续发展至为重要。」

丘应桦补充,中国香港一直致力支援中小企业,协助它们在疫后快速复苏及善用新商机。复常后,中国香港已举办多项大型国际会议及展览,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商务旅客和游客。

工贸署署长黄少珠于5月4日早上致欢迎辞时,强调中小企业作为亚太地区经济的重要支柱,其活力和业务表现至为重要。

黄少珠补充说:「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小企业,使整个亚太地区继续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枢纽,让中小企业蓬勃成长,共享繁荣。」

亚太经合组织是由亚太区21个经济体合组的政府论坛。工作小组提供主要平台予各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交流有关区内中小企业的信息、观点、良好作业方式及分析,以推动中小企业的可持续性、包容性和创新性发展。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5/P2023050500619.htm

政府推出贸易单一窗口第二阶段服务


政府于2023年5月15日推出贸易单一窗口第二阶段服务,涵盖14类贸易文件,并将逐步扩展至涵盖合共28类贸易文件(见附件),标志着贸易单一窗口的发展迈向另一里程碑。

贸易单一窗口提供一站式电子平台,供业界提交「企业对政府」贸易文件作报关及货物清关之用。贸易单一窗口的实施将会全面更新及完善相关政府部门和业界之间提交贸易文件的工作流程,有助业界节省时间和成本,亦可提升香港的货物清关效率,维持香港作为重要国际贸易中心和物流枢纽的地位。

贸易单一窗口第一阶段服务自2018年12月起推出,涵盖14类贸易文件,现已全面投入服务。服务深受业界欢迎,在2022年,透过第一阶段服务发出约11 650张牌照/许可证,占相关文件全年发证数目约九成。第二阶段服务除涵盖多28类贸易文件外,更会加添新功能,以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包括优化帐户管理功能、全面支援「智方便」平台、与相关政府部门资讯系统无缝对接、提供通知信息服务及增设递交大批文件功能等。

与第一阶段的安排類似,业界可自愿选用贸易单一窗口第二阶段服务,亦可选择沿用现时相关政府部门提供的途径提交贸易文件。

第二阶段所涵盖的28类贸易文件在2022年的处理量超过110万份。政府会透过全面的支援、宣传及培训计划,推广第二阶段服务。政府鼓励业界登入贸易单一窗口网站(https://www3.tradesinglewindow.hk/portal/sc/index.html)登记成为用户,透过这一站式平台提交新涵盖的贸易文件,以进一步协助业界节省时间和成本,提升香港的货物清关效率。

贸易单一窗口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及第二阶段涵盖的贸易文件主要是特定受管制货品所需的进出口牌照/许可证。第三阶段是最后及最复杂的阶段,将会涵盖进出口报关单、在不同运输模式下所需提交的预报货物资料、货物舱单及货物报告,以及产地来源证与应课税品许可证的申请,这些文件在2022年的总量达9 300万份。政府的目标是于2026年初开始分批推出第三阶段服务,并于2027年全面实施贸易单一窗口。

香港海关的贸易单一窗口科负责监督贸易单一窗口系统运作,并为用户提供支援,包括培训、技术支援及热线服务。如有查询,请联络贸易单一窗口科(电话:2117 3348;电邮:enquiry@tradesinglewindow.hk)。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267.htm


空运危险品法例修订刊宪


为实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有关安全空运危险品最新规定,《2023年〈1995年飞航(香港)令〉(修订附表16)令》《2023年危险品(航空托运)(安全)规例(修订附表)令》已于2023年5月5日刊宪,并于5月10日提交立法会。

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安全空运技术指令》(《技术指令》)详细胪列空运危险品的规定,《技术指令》的新版本(即2023至2024年版)已发布。《2023年〈1995年飞航(香港)令〉(修订附表16)令》及《2023年危险品(航空托运)(安全)规例(修订附表)令》旨在把《技术指令》的最新规定纳入本地法例,以确保航空安全。

新版本《技术指令》主要修改了空运危险品的一些技术规定,包括某些危险品的分类、包装、标记和标签。部分更新条文包括︰
  1. 修订放射性物质的分类标准,使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的《放射性物质安全运输条例》一致;
  2. 优化锂电池的包装说明,加入堆叠测试和分隔同一包装内各个设备以防止互相触碰的要求,以及就禁止空运装有受损或有缺陷锂电池的发动机、车辆等作出指明;以及
  3. 取消在锂电池标记上标示查询电话号码的要求。
运输及物流局已就法例的修订建议谘 询航空业界,并获业界支持。

上述法例修订拟于2023年6月30日开始生效。

空运危险品包括爆炸品、压缩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物质、有毒物质、感染性物质、放射性物质和腐蚀性物质等。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3/P2023050300255.htm

《2023年保安及护卫服务(发牌)(修订)规例》刊宪


政府于2023年5月5日在宪报刊登《2023年保安及护卫服务(发牌)(修订)规例》(《修订规例》),并于5月10日提交立法会进行先订立后审议程序,修改订明的保安公司牌照表格,以便向保安公司签发电子牌照。

由于现时相关牌照表格的格式要求保安公司持牌人每年缴付年费后,由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的秘书在牌照正本上记录有关缴费资料,因此牌照目前必须以纸本形式签发。

为了贯彻方便营商的精神,政府建议取消保安公司持牌人须每年前往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更新牌照,以记录缴付牌照年费的规定,并相应修订《保安及护卫服务(发牌)规例》(第460B章)(《发牌规例》)附表2所订明的牌照表格,以便向保安公司签发电子牌照。

实施电子牌照后,现行的保安公司发牌规管机制、缴付牌照年费的安排及有关的执法和监察保安公司的工作将不会改变。已签发的纸本牌照将维持有效直至期满当日,或直至管理委员会向持牌人提供电子牌照,以较早日期为准。

政府已向主要持份者,包括保安公司的持牌人和主要业界组织简介这项建议,他们欢迎电子牌照带来的便利。

根据《保安及护卫服务条例》(第460章),凡提供人员在有报酬的情况下为他人担任保安工作的公司,必须持有由管理委员会签发的牌照,有关牌照须采用《发牌规例》附表2所订明的表格。

《修订规例》预计在2023年7月1日生效。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03/P2023050300433.htm


政府欢迎立法会通过《2022年税务(修订)(家族投资控权工具的税务宽减)条例草案》


政府欢迎立法会于2023年5月10日通过《2022年税务(修订)(家族投资控权工具的税务宽减)条例草案》(《条例草案》)。

《条例草案》修订《税务条例》(第112章),为由单一家族办公室在香港管理的具资格家族投资控权工具(家控工具)提供利得税宽减。

政府致力缔造具竞争力的有利环境,让全球家族办公室的业务在香港蓬勃发展。政府于2023年3月发表的《有关香港发展家族办公室业务的政策宣言》说明政策立场和措施,以符合家族办公室和资产拥有人的整体以至独特需求。《条例草案》下的税务宽减制度是一项重要政策措施,便利家族办公室来港落户营运、为资产和财富管理业创造新商机,并带动对其他相关专业服务的需求,有助巩固香港作为家族办公室主要枢纽及国际资产和财富管理中心的地位。

《条例草案》就家控工具从合资格交易和附带交易所得的应评税利润,豁免其缴付利得税。为达致把投资管理和相关活动带入香港的政策目标,家控工具须由具资格单一家族办公室管理,并符合2.4亿元的最低资产门槛及实质活动要求。

《条例草案》获通过后会于5月19日刊宪当日生效。税务宽减将适用于2022年4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任何课税年度。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0/P2023051000427.htm


「北向互换通」正式启动


「北向互换通」于2023年5月15日正式启动。   

「北向互换通」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便捷及安全的渠道,通过香港和内地基础设施机构的连接,交易内地利率互换产品,方便持有内地债券的国际投资者管理利率风险。   

「北向互换通」的启动是两地金融合作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将为国际投资者进一步参与境内债券市场提供有利条件,对于提升人民币债券在国际市场的认受度和投资者的信心具有特殊意义。同时,「北向互换通」也为香港的金融机构提供新的机遇,巩固香港的国际风险管理中心地位及离岸人民币枢纽角色。   

金管局将与两地监管部门密切关注「北向互换通」的落实情况,按照市场发展和投资者需要,完善提升各项操作安排。金管局将继续与内地监管部门研究为国际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风险管理工具。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203.htm

 

城门隧道和狮子山隧道分别于2023年5月21日及5月28日上午5时起实施「易通行」


城门隧道和狮子山隧道将分别于2023年5月21日及28日上午5时起实施「易通行」,届时驾驶者可直接驶过收费广场,透过「易通行」缴交隧道费,无须停车或排队付款。   

为配合实施「易通行」,城门隧道一带将于5月20日晚上11时30分起分阶段实施临时交通措施。城门隧道来回方向将由5月21日凌晨4时30分至5时全线封闭,以便进行关闭收费亭设施,以及更改交通标志和道路标记等工作。现场会加设交通标志和道路标记,指示驾驶者。受影响的三条通宵巴士路线及一条专线小巴路线将改经大围隧道、沙田岭隧道及尖山隧道。经城门隧道来往荃湾及沙田的的士乘客请选乘市区的士。上述交通及运输安排,请参阅附件一(城门隧道)。   

至于狮子山隧道,临时交通安排将于5月27日晚上10时起实施。狮子山隧道来回方向及龙翔道来回方向往狮子山隧道的支路将由5月28日凌晨4时30分至5时全线封闭。受影响的五条通宵巴士路线及六条专线小巴路线将改道行驶。上述交通及运输安排,请参阅附件一(狮子山隧道)。   

另外,运输署提醒,「易通行」实施后曾使用青沙管制区(尖山隧道、沙田岭隧道及大围隧道)而未缴交隧道费的车主会于过隧道后的第七个工作天收到电子通知,提示他们必须在过隧道后的十四个工作天内缴交隧道费。车主收到有关电子通知后,请立即登入「易通行」网站(hketoll.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查阅须缴付的隧道费并以信用卡缴费,或按指示产生缴费所用的二维码,使用转数快或到7-11便利店以现金补缴隧道费,他们亦可前往四个客户服务中心及四个服务点缴费。逾期缴交会被征收附加费。   

车主可按其个人需要在「易通行」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剔选或删除收取电子通知的方式,管理所接收的电子信息。   

车主如需协助,可浏览「易通行」网站、致电二十四小时客户服务热线3853 7333,或前往四个客户服务中心、四个服务点、两个停车场服务站,以及位于指定港铁站及新界民政事务处辖下民政谘询中心的谘询站。上述设施的地点及服务时间见附件二。   

随着「易通行」陆续在政府收费隧道实施,运输署再次呼吁车主尽快完成「易通行」三步曲:(1)安装车辆贴、(2)开立「易通行」户口及(3)设定自动缴费方式,以尽享「易通行」带来的便利。

有关新闻公报,请参阅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305/15/P2023051500168.htm

 

专题消息

与企业资金流有关的支援措施


因应中小企现金流压力,SUCCESS编制了与企业资金流有关的支援措施的概要。

更多资料

中小企资援组


中小企在过去一年的经营可谓挑战不断,生产力局明白最直接帮到中小企的正是额外资金。「中小企资援组」(SME ReachOut)全力出动,走入工商地区,协助中小企了解各类型的政府资助计划,寻找合适的方案,渡过逆境,转危为机!

「中小企资援组」已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投入服务,马不停蹄主动接触各行各业的中小企,透过免费面谈,协助他们寻找合适的资助计划,并解答申请上的疑难。

政府为中小企提供40多个资助计划,资助范畴、金额和要求各有不同,往往令一众中小企眼花撩乱。「中小企资援组」贴心的一对一免费谘询服务,可针对谘询人士的营商需要,集中介绍有关的政府资助计划,从而鼓励他们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增强企业实力,令发展更上一层楼。

有关「中小企资援组」详情或查询,请致电/ WhatsApp(只限文字讯息)2788 6868 或电邮至sme_reachout@hkpc.org或浏览https://www.hkpc.org/zh-CN/support-resource/sme-one/sme-reachout

 

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


工贸署已于2022年11月7日就「BUD专项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BUD专项基金」下每间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由600万元增至700万元,而每间企业的获批项目上限由60个增至70个。

生产力局作为「BUD专项基金」执行机构,会定期举办研讨会/网上研讨会,以加强企业对「BUD专项基金」的认识。有关「BUD专项基金」的详情,请浏览基金网页(https://www.bud.hkpc.org/zh-hans/) 或致电2788 6088与生产力局联络。

 

商贸消息

《驻粤经贸办通讯》


最新的《驻粤经贸办通讯》经已出版。

更多资料

 

内地商业资料通告


工贸署就内地的经济贸易法律法规发出了一系列的商业资料通告,供业界参考。最新的商业资料通告经已出版。
   
版权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请勿回复此电邮。如有疑问,请与SUCCESS联络(电话:2398 5133 ;电邮:success@tid.gov.hk)。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请电邮至 success@tid.gov.hk 通知我们,并于邮件标题註明「取消订阅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