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场及企业策略

引言

现代营商环境瞬息万变,市场行情变得错综复杂,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任何企业要想成功进入丶巩固和扩展市场,都需要准确认识自己的定位,采用正确的营销策略。

企业除了要选择推出适合自身的产品及服务外,「经营模式」亦是企业策略 之关键一环。随着信息科技技术高速发展,发展「网络营销」 亦成为开设 「实体店」以外的一个经营途径。

明白确立市场及企业策略的重要性,企业亦特别希望在这方面获得顾问专家的意见及指导。在SUCCESS的「问问专家」业务谘询服务当中,关於「市场策略」及「企业策略」的申请亦占最大的比重。申请人当中,不但有创业的年青人丶具备丰富职场经验而萌生创业的人士以及身经百战的商家。由此可见,企业在营商管理上的各阶段都会面怎样制订营商策略的问题。在本章节中,SUCCESS的顾问专家将以实在个案与中小企业分享他们在「市场策略」及「企业策略」方面协助申请人的心得。

个案分析

初创阶段


发展或转型阶段

企业策略:开拓内地或海外市场

企业策略:认清目标客户


企业策略:提升竞争力


市场策略:网络营销
覆检日期 :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