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持与咨询中心
多谢你订阅中小企业支持与咨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的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如你未能阅读以下的电邮通知,请按此处。欢迎按此处浏览SUCCESS的私隐政策。
Thank you for your subscription to the E-newsletters and E-mail Alerts of the Support and Consultation Centre for SMEs (SUCCESS). If you cannot read this E-mail Alert,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privacy policy of SUCCESS, please click here.
2020年10月6日
这是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的电邮通知
 

中小企服务中心「四合一」研讨会系列
主题:数码转型


政府於2019年10月整合了四个中小企服务中心(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丶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丶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中小企一站通」和香港科技园公司的TecONE)。四个中心将於10月合作举办第二个「四合一」研讨会系列,透过四场网上研讨会与中小企分享推行数码转型的策略和贴士。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请透过以下连结登记,费用全免。
 
一、「逆」转新零售讲座系列 - 进军中国内地新零售三部曲
(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中小企一站通」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时间:下午3时30分至5时30分
语言:广东话

是次研讨会将从电商丶搜索及O2O三方面分享中国内地的新零售市场发展,特别邀请阿里巴巴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国际」作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解构平台如何帮助商家开拓电子商务业务。

更多资料及登记请按此。(只有中文)


二.与疫同行 - 电子商贸与网上宣传秘技
(由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30分至5时
语言:广东话

是次研讨会讲者将会为大家讲解网上营商如何由计划到实践,并分享电子商贸和网上宣传秘技,以及如何运用社交平台推广业务。

更多资料及登记连结将稍後发布於此网页


此研讨会系列的另外两场网上研讨会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小企服务中心」 及香港科技园公司的TecONE举办,详情容後公布。

宣传海报



工业贸易署 
***************************************************************************************************************************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请电邮至success@tid.gov.hk通知我们,并于邮件标题注明「取消订阅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
 
版权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请勿回复此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