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工业贸易署负责制作及管理。使用本网站前,请细阅下列条款及条件。你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遵守下文载列的条款和条件。

版权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图像、图划、图表、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除注明外,政府是本网站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

为鼓励贸易和工业资料的广泛传播,工业贸易署不反对使用者分发或复制本网站内的资料或部分资料,但必须注明资料得自工业贸易署,而且再分发或复制资料只作非商业用途(例如:所有相关网页不得附有商业性质的广告)。不过,上述允许不适用于由第三者拥有版权的资料。

外界网站建立连结到本网站的任何网页,均须事先获得工业贸易署授权。连结到本网站只限非商业用途,同时亦不得把本网站的内容加载外界网站的图文框内。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网站上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来自其他各方的资料,以及提供连结到外界网站(统称其他资料),目的只为方便使用者。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认可或认同本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亦对该等外界网站的内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和法律责任,该等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营业中断、资料损失、侵犯版权。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上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和征询独立意见。

本网站简体中文版本的内容是经翻译软件由繁体中文版本转换而成。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政府概不负责。

安全声明

你承认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况下均无须就任何人使用这个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殊的或相应的损失或损害赔偿而负责。政府不会保证经因特网传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经因特网向本署传送信息,或因政府应你要求经因特网向你传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损害赔偿,政府概不负责。经因特网传递的信息,可能会因因特网线路繁忙而中断或传送受阻,或可能会因因特网的公开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将资料错误传送。

索取公开资料

如欲索取资料,请参阅工业贸易署相关网页,网址为https://www.tid.gov.hk/sc_chi/aboutus/deptprofile/code.html

资讯保安

由2017年12月4日起,工业贸易署网站会加密传送所有网站内容以加强资讯安全,你须使用已启用TLS加密功能的浏览器浏览工业贸易署网站。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或本网站部分网页)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AA级别标准。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覆检日期 :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