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創業資訊服務 - 查詢表

如你已登記成為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會員,你可登入擷取你的個人資料。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會員登入
 
 

了解更多 >


 

了解更多 >
若你不是SUCCESS會員,請填寫以下資料:
*欄位必須填寫
: 表示該項由「智方便」自動填寫。

個人資料

*
 
*
 
*
 
*
 

聯絡資料

*
 
*
 
 

擬開設業務

 
 
* 行業 (請選擇最少一個行業):
*
你從何得知本中心的創業資訊服務?

請注意:

* 本人願意登記成為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會員,並接收 SUCCESS 的資訊,例如研討會活動消息、電子通訊等。

  • 工業貿易署雖力求任何於創業資訊服務所提供的資料準確,惟本署不能作出任何保證,亦不會對信賴此等資料的人士負任何責任。
  • 本表格內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於安排上述服務或接收SUCCESS的資訊。若閣下不欲再收到SUCCESS的資訊,可透過電郵(success@tid.gov.hk)或傳真至2737 2377通知SUCCESS,請提供有關電郵地址或傳真號碼,並註明「取消訂閱」

Last Review Date : 26 Februar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