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页内容

创业资讯服务 - 查询表

如你已登记成为中小企业支援与咨询中心会员,你可登入撷取你的个人资料。
中小企业支援与咨询中心会员登入
 
 

了解更多 >


 

了解更多 >
若你不是SUCCESS会员,请填写以下资料:
*栏位必须填写
: 表示该项由「智方便」自动填写。

个人资料

*
 
*
 
*
 
*
 

联络资料

*
 
*
 
 

拟开设业务

 
 
* 行业 (请选择最少一个行业):
*
你从何得知本中心的创业资讯服务?

请注意:

* 本人愿意登记成为 中小企业支援与咨询中心(“SUCCESS”)会员,并接收 SUCCESS 的资讯,例如研讨会活动消息、电子通讯等。

  • 工业贸易署虽力求任何于创业资讯服务所提供的资料准确,惟本署不能作出任何保证,亦不会对信赖此等资料的人士负任何责任。
  • 本表格内提供的个人资料会用于安排上述服务或接收SUCCESS的资讯。若阁下不欲再收到SUCCESS的资讯,可透过电邮(success@tid.gov.hk)或传真至2737 2377通知SUCCESS,请提供有关电邮地址或传真号码,并注明「取消订阅」

Last Review Date : 26 Februar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