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工業貿易署負責製作及管理。使用本網站前,請細閱下列條款及條件。你使用本網站,即代表同意遵守下文載列的條款和條件。

版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表、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除註明外,政府是本網站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

為鼓勵貿易和工業資料的廣泛傳播,工業貿易署不反對使用者分發或複製本網站內的資料或部分資料,但必須註明資料得自工業貿易署,而且再分發或複製資料只作非商業用途(例如:所有相關網頁不得附有商業性質的廣告)。不過,上述允許不適用於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資料。

外界網站建立連結到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均須事先獲得工業貿易署授權。連結到本網站只限非商業用途,同時亦不得把本網站的內容載入外界網站的圖文框內。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網站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來自其他各方的資料,以及提供連結到外界網站(統稱其他資料),目的只為方便使用者。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亦對該等外界網站的內容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和法律責任,該等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營業中斷、資料損失、侵犯版權。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和徵詢獨立意見。

本網站簡體中文版本的內容是經翻譯軟件由繁體中文版本轉換而成。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政府概不負責。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索取公開資料

如欲索取資料,請參閱工業貿易署相關網頁,網址為https://www.tid.gov.hk/tc_chi/aboutus/deptprofile/code.html

資訊保安

由2017年12月4日起,工業貿易署網站會加密傳送所有網站內容以加強資訊安全,你須使用已啟用TLS加密功能的瀏覽器瀏覽工業貿易署網站。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或本網站部分網頁)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 級別標準。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覆檢日期 :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