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12312321
多謝你訂閱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的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如你未能閱讀以下的電子通訊,請按此處。歡迎按此處瀏覽SUCCESS的私隱政策。
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 SUCCESS 為中小企業提供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的機構。想尋找免費的營商資訊和實用的諮詢服務,請即聯絡SUCCESS。

我們的網站:www.success.tid.gov.hk

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 2398 5133。

更多資料


最新消息

SUCCESS 研討會

 

中小企業研討會 — 「管理自己.管理時間」

(2020年2月27日於SUCCESS舉行)

有效管理時間對個人和職場生活至為重要。是次研討會邀請了人力資源專家分享有效時間管理的方法,包括認識浪費時間的元素及如何避免。講者亦會介紹可應用在職場的時間管理工具。(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登記日期容後公布,敬請留意SUCCESS網站。

 

工業貿易署 / SUCCESS 支持的活動

 

智營科技日

(2020年2月26日於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行)

此活動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SUCCESS是支持機構之一。活動會介紹和展示最新的資訊科技和技術解決方案,例如5G和數碼化,探討這些技術如何協助企業提高競爭力。(活動以粵語及普通話進行) 


更多資料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 專項基金)

 

「BUD專項基金」資助個別香港非上市企業推行有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和拓展營銷的項目,從而提升他們在內地及東盟市場*的競爭力,促進他們在這些市場的發展。

為進一步加強支援本地企業,工貿署現正就「BUD 專項基金」推出新一輪優化措施。優化措施包括擴大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至涵蓋所有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的經濟體**;增加每家企業累計資助上限至400 萬元,包括200 萬元用於推行內地項目和200 萬元用於推行東盟及其他自貿協定經濟體項目;提高首期撥款比率由核准政府資助總額的25%至高達75%;優化措施將於2020年1月20日 起接受申請。

「BUD專項基金」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擔任執行夥伴,協助推行計劃。如欲進一步了解或查詢資助計劃的詳情,歡迎瀏覽網站 www.bud.hkpc.org/或致電2788 6088 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聯絡。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亦會定期假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舉辦研討會,以加強企業對「BUD專項基金」的認識。


* 東盟的成員國為文萊、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

**包括中國內地、新西蘭、歐洲自由貿易聯盟4國(即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門、格魯吉亞和澳洲。

 

專題消息


中小企業研討會錄影播放


SUCCESS歡迎有興趣人士蒞臨本中心觀看過去舉辦的中小企業研討會的錄影。2020年1月15至29日的播放時間表如下:

研討會專題  播放日  播放時間

「支援中小企 — 政府資助計劃」
 

逢星期一、三、五 

上午9時45分至下午12時15分;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3時(重播);及
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時45分(重播)

「追求卓越系列」(二) 中小企業研討會 — 如何管理「非常同事」
 
逢星期二、四

上午9時45分至下午12時15分;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3時(重播);及
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時45分(重播)

*逢星期二的播放時間為:
上午9時45分至下午12時15分;及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3時(重播)

21世紀一帶一路戰略考慮 逢星期二 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時45分


除上述播放研討會外,有興趣人士亦歡迎到本中心觀看過往的研討會錄影。

研討會錄影列表

 

講座:「內地企業解僱員工的技巧 :零成本的突破」

(2020年1月22日於香港工業總會舉行)  

該講座由香港工業總會主辦。講座將邀請專家分享實踐經驗、研究及司法案例,以協助企業探討有效降低解僱內地員工成本的方法。(參加需繳費,講座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中小企創業工作坊:「內地品牌發展與機遇及BUD專項基金簡介」

(2020年2月25日於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  

該工作坊由香港貿發局主辦。工作坊將邀請專家分享大灣區品牌發展及市場策略和內地品牌保護須知,並介紹BUD專項基金計劃及其申請程序,以幫助中小企業拓展內地業務。(工作坊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2020至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本計劃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計劃旨在鼓勵企業和機構在其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讓所有人(包括殘疾人士)都能享受到互聯網帶來的好處。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0年6月19日。

 

更多資料

 

商貿消息


《駐粵經貿辦通訊》


最新的《駐粵經貿辦通訊》經已出版。

更多資料
 

 

內地商業資料通告


工業貿易署就內地的經濟貿易法律法規發出了一系列的商業資料通告,供業界參考。最新的商業資料通告經已出版。

更多資料

 

版權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請勿回覆此電郵。如有疑問,請與SUCCESS聯絡 (電話:2398 5133 ;電郵:success@tid.gov.hk)。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請電郵至success@tid.gov.hk通知我們,並於郵件標題註明「取消訂閱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