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12312321
多谢你订阅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的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如你未能阅读以下的电子通讯,请按此处。欢迎按此处浏览SUCCESS的私隐政策。
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
English
繁体版

 

 

工业贸易署的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 SUCCESS 为中小企业提供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的机构。想寻找免费的营商资讯和实用的谘询服务,请即联络SUCCESS。

我们的网站:www.success.tid.gov.hk

我们的客户服务热线:(852) 2398 5133。

更多资料


最新消息

SUCCESS 研讨会

 

中小企业研讨会 — 「管理自己 ‧ 管理时间」

(2020年2月27日于SUCCESS举行)

有效管理时间对个人和职场生活至为重要。是次研讨会邀请了人力资源专家分享有效时间管理的方法,包括认识浪费时间的元素及如何避免。讲者亦会介绍可应用在职场的时间管理工具。(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登记日期容后公布,敬请留意SUCCESS网站。
 

工业贸易署 / SUCCESS 支持的活动

 

智营科技日

(2020年2月26日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行)

此活动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SUCCESS是支持机构之一。活动会介绍和展示最新的资讯科技和技术解决方案,例如5G和数码化,探讨这些技术如何协助企业提高竞争力。(活动以粤语及普通话进行


更多资料


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 专项基金)

 

「BUD专项基金」资助个别香港非上市企业推行有关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和拓展营销的项目,从而提升他们在内地及东盟市场*的竞争力,促进他们在这些市场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支援本地企业,工贸署现正就「BUD 专项基金」推出新一轮优化措施。优化措施包括扩大专项基金的资助地域范围至涵盖所有与香港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协定)的经济体**;增加每家企业累计资助上限至400 万元,包括200 万元用于推行内地项目和200 万元用于推行东盟及其他自贸协定经济体项目;提高首期拨款比率由核准政府资助总额的25%至高达75%;优化措施将于2020年1月20日 起接受申请。

「BUD专项基金」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担任执行伙伴,协助推行计划。如欲进一步了解或查询资助计划的详情,欢迎浏览网站 www.bud.hkpc.org/或致电2788 6088 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联络。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亦会定期假九龙塘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举办研讨会,以加强企业对「BUD专项基金」的认识。

 

* 东盟的成员国为文莱、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包括中国内地、新西兰、欧洲自由贸易联盟4国(即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门、格鲁吉亚和澳洲。

 

专题消息


中小企业研讨会录影播放


SUCCESS欢迎有兴趣人士莅临本中心观看过去举办的中小企业研讨会的录影。2020年1月15至29日的播放时间表如下:

研讨会专题  播放日  播放时间

「支援中小企 — 政府资助计划」
 

 逢星期一、三、五 

上午9时45分至下午12时15分;
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3时(重播);及
下午3时15分至下午5时45分(重播)

「追求卓越系列」(二) 中小企业研讨会 — 如何管理「非常同事」
 
 逢星期二、四

上午9时45分至下午12时15分;
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3时(重播);及
下午3时15分至下午5时45分(重播)

*逢星期二的播放时间为:
上午9时45分至下午12时15分;及
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3时(重播)

21世纪一带一路战略考虑 逢星期二 下午3时15分至下午5时45分


除上述播放研讨会外,有兴趣人士亦欢迎到本中心观看过往的研讨会录影。

研讨会录影列表

 

讲座:「内地企业解僱员工的技巧:零成本的突破」

(2020年1月22日于香港工业总会举行)  

该讲座由香港工业总会主办。讲座将邀请专家分享实践经验、研究及司法案例,以协助企业探讨有效降低解僱内地员工成本的方法。(参加需缴费,讲座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中小企创业工作坊 :「内地品牌发展与机遇及BUD专项基金简介」

(2020年2月25日于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举行)  

该工作坊由香港贸发局主办。工作坊将邀请专家分享大湾区品牌发展及市场策略和内地品牌保护须知,并介绍BUD专项基金计划及其申请程序,以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内地业务。(工作坊以粤语进行)


更多资料

 

2020至2021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现正接受报名


本计划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和机构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采用无障碍设计,让所有人(包括残疾人士)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好处。计划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


更多资料

 

商贸消息


《驻粤经贸办通讯》


最新的《驻粤经贸办通讯》经已出版。

更多资料
 
 

内地商业资料通告


工业贸易署就内地的经济贸易法律法规发出了一系列的商业资料通告,供业界参考。最新的商业资料通告经已出版。

更多资料

 

版权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请勿回复此电邮。如有疑问,请与SUCCESS联络 (电话:2398 5133 ;电邮:success@tid.gov.hk)。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请电邮至success@tid.gov.hk通知我们,并于邮件标题注明「取消订阅电子通讯及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