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多謝你訂閱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的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如你未能閱讀以下的電郵通知,請按此處。歡迎按此處瀏覽SUCCESS的私隱政策。
Thank you for your subscription to the E-newsletters and E-mail Alerts of the Support and Consultation Centre for SMEs (SUCCESS). If you cannot read this E-mail Alert,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privacy policy of SUCCESS, please click here.
2018年1月10日
這是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的電郵通知


《CEPA》框架下檢測和認證的最新發展研討會

資料:

主辦機構
工業貿易署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
香港認可處
 
詳情:
日期: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2:30 - 4:55
地點: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4樓會議廳 (港鐵九龍塘站C2出口)
語言:廣東話 / 普通話

課題: 《CEPA》框架下檢測和認證的最新發展
 
研討會由香港檢測和認證局、香港認可處及工業貿易署合辦,向業界介紹《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下關於檢測和認證業的相關開放措施,並討論內地認證機構與香港檢測認證業就實施相關開放措施的具體合作安排。講者包括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代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代表及香港認可處代表。研討會主要以普通話及粵語進行,參加費用全免。研討會的詳情及報名辦法,請參閱夾附的宣傳單張報名表格
 
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費用全免。 

 

如有疑問,請與國際會議顧問有限公司聯絡 (電話:2559 9973;傳真:2547 9528;

電郵: hkctcseminar_0131@icc.com.hk)。

若你不欲再收到SUCCESS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請電郵至success_seminars@tid.gov.hk通知我們,並於郵件標題註明「取消訂閱電子通訊及電郵通知」。

 
 
版權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所有(二零零五年)
請勿回覆此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