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目錄
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關於我們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全名是Support and Consultation Centre for SMEs,簡稱SUCCESS。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由工業貿易署設立,與多個工商組織、專業團體、私人企業和其他政府部門攜手合作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

 

營商資訊服務

諮詢服務

中小企業如希望獲得專業意見或向專家請教,可申請使用「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有意創業人士可申請使用創業資訊服務

服務時間及地點

地址

 

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號
工業貿易大樓13樓1301室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電話、傳真及電郵

電話: (852)2398 5133*
傳真: (852)2737 2377
電郵: success@tid.gov.hk或按這裡

*為確保服務質素,電話查詢熱線的談話內容將會錄音。錄音記錄保存90日。市民可索取與他們有關的90日之內的錄音記錄光碟,收費為每張光碟57元。

中小企業客戶聯絡小組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設立「中小企業客戶聯絡小組」,以加強與中小企業客戶的溝通,及進一步改善服務。

職權範圍:

  • 就工貿署所提供予中小企業的服務提出意見。
  • 就中小企業的需要,提出改善工貿署服務的建議。
  • 就提高中小企業對工貿署服務的認識、加強工貿署與客戶的關係、以及提升客戶的滿意程度的方法(包括宣傳、溝通渠道及客戶意見調查),提出意見。

 

2023 - 2024 年度中小企業客戶聯絡小組名單:

主席 : 劉帥賢博士
成員 :
鄭仲邦先生
鄭蕾先生
趙溢佳博士
許文俊先生
李偉生博士
盧錦欽博士, M.H.
吳錦華先生, J.P.
譚富強先生
丘榮豐先生
袁念祖先生

SUCCESS 服務受到中小企業的歡迎,並定期收到用戶的讚賞
覆檢日期 :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