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4/15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

主辦機構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簡稱SUCCESS)及六十八家協辦機構

申請人資格

申請人必須是企業東主並主要營運者,相關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

  • 已根據《商業登記條例》(香港法例第三一O章) 辦理商業登記;
  • 成立少於五年;及
  • 在香港聘用少於二十名僱員。

好處

  • 學習營商技巧
  • 提升競爭力
  • 擴闊人脈網絡
  • 擴闊視野

導師

導師由協辦機構招募及推薦,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企業家、高級行政人員及專業人士。導師會聆聽和了解學員的看法及營商上遇到的難題,與學員分享其見解及經驗,並提出意見。不過,導師不會替學員作任何業務或個人發展的決定。

友導期

每位學員獲配對一位導師後,即會展開為期十二個月的友導期。在友導期內,SUCCESS鼓勵導師與其學員進行至少三次會面,實際會面次數視乎導師和學員雙方議定。

活動

SUCCESS將為學員舉辦多項活動,例如經驗分享會、研討會、工作坊等,以協助學員增進營商知識,擴闊業務網絡。

重要事項

  • 工貿署有全權接納或拒絕任何申請。
  • 學員必須簽署一份承諾書,同意無論導師、工貿署或任何一間協辦機構均無須對該學員因參與本計劃而導致損失或損害所作出的申索負上任何責任。
  • 任何導師或學員如欲終止友導關係,必須向工貿署提交不少於三十天的事先書面通知。

查詢

電話:2398 5133
電郵:success@tid.gov.hk

截止申請日期

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2014/15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由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主辦及下列68家機構協辦:

覆檢日期 :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